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尊敬的Lanz,您好!

感谢致信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的描述,我们已经了解到您的问题是邮箱激活。我们理解该问题对您使用造成的不便和困扰,不过在我们检测了您的帐户之后,发现您已经于07 年4月18日重新激活了您的帐户。由于您在30 天内(或在注册帐户后的前 10 天)没有登录您的 Hotmail 帐户,MSN Hotmail 会将您的帐户标记为「非活动状态」,同时您保存的电子邮件也会被删除。如果您希望重新使用该帐户,需要登录 http://www.hotmail.com键入您的登录名称及密码重新激活您的邮箱。

目 前我们无法恢复由于帐户处于非活动状态而被系统删除的邮件,因为这些邮件已被系统永久删除。我们也跟技术部的工作人员进行过确认,对于那些被删除的邮件系 统不会进行备份。我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防止系统的散乱使服务器可以更有效的工作。对于目前并没有可以恢复那些被系统删除的邮件的工具,我们深表歉意。为 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建议您至少30天登录一次您的邮箱,或者及时将您的重要邮件保存在您的电脑上。

请注意:如果您只是登录您的MSN Messenger将不会作为登录您邮箱的记录。

您也可以升级至Windows Live Mail Beta。作为MSN Hotmail的改进版本,Windows Live Mail Beta的邮箱激活限制提高到了120天。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访问以下网站:http://join.MSN.com/mailbeta/features


作为MSN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高兴为您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感谢您使用MSN Hotmail。如果您在将来的使用中再次遇有关MSN的问题,欢迎您通过http://support.msn.com提交新的服务申请;或者您也可以通过http://support.live.com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Live系列产品)选择您所需要的产品提交服务申请,相关技术支持中心的工作人员会竭诚为您提供相应的服务。

用户的满意是我们一向追求的目标,若您收到有关MSN服务质量的电子调查问卷,我们真诚地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尽可能抽出时间,配合我们完成问卷问答,对MSN的服务质量给予一个真实及时的评价和反馈。


  礼
xxx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

注:客服人员姓名被我删除了

仔细的看了2遍,并没有对我的问题给予解答,就我的智慧所能理解的部分来看,仅仅是给我介绍了一下msn hotmail对于免费mail服务的帐户策略,并顺带着给了一份live mail的广告...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