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说实话,我本是想写写这4天的贵州之旅的,但不经意间又被刺激了...
刚登陆Hotmail时,出现了再次激活的页面,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停用的,只是记得上次让我联系客服验证msn premium的用户信息,当时我还特意留意了一下邮箱的帐户策略,清清楚楚的记得上面写着“永久有效”。毫无准备的,数年间的邮件都丢失了,还真有种撞墙的冲动。
已经给msn中国客服发信,等待回复中。
话说回来,这几天还真是幸运,连我这个当事人都有种目不暇接的感觉了。
sim罢工,送至cmcc检测,客服人员回复说卡完全没有问题,至于为什么没信号,建议送至另一家营业厅重新检测...
买个蛋挞要等上2小时...
莫名其妙的被调至DB项目组...
唉,我就不说打牌时的手气问题了......

2 评论

  1. Anonymous  

    我就说我手气不能仅仅用好来形容,你还不听……
    唉……

  2. Lanz  

    To erin:
    我承认最近我比较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