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给msn客服的回信:


你好,或许是情绪问题,让我没能清楚的表达出我的问题。现在,我尽量冷静的再将问题描述一遍。
作为msn premium用户,web 版hotmail的帮助中“帐户策略”里写的是帐户永久有效,换言之是无论多长时间没有登陆过,都不会损失任何数据。而msn在没有任何正式通知的情形下,不但变更了帐户类型,停用msn premium帐户,还删除了该帐户下的所有邮件。或许被删除的数据的确已经没有办法回复了,但我想知道msn premium用户有没有在帐户即将被变更的时候获得通知的权利。

P.S. 我知道hotmail关于邮件至少30天内至少登陆一次的限制,但我请你也了解一下,msn premium服务给予用户的承诺。

P.P.S.由于事出突然,我暂时还找不到“帐户策略”的截图,抱歉没有更直观的证据来帮你了解我的困惑。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