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尊敬的Lanz,您好!

感谢致信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首先我们在检查了您的帐户后发现您注册的是VERIZON的付费服务,由于其是MSN Hotmail的合作伙伴。如果您在使用该帐户的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建议您直接和VERIZON的技术支持部门联系,寻求他们的帮助。由于该部门只提 供英文的技术支持,因此如果您选择通过电话与他们联系将需要拨打国际长途。

VERIZON技术支持中心:(803) 400-4455

http://www22.verizon.com/CustomerSupport/ContactUs/Index/?ID=CS

另外一种可能是我们的系统连续三个月没有成功扣款而导致您的帐户自动转到免费邮箱,因此在您的邮箱重新激活后而导致您的邮件丢失。我们也知道这些邮件对于您的重要性,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谨代表全体MSN同仁向您表示由衷的歉意。

作为MSN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高兴为您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感谢您使用MSN Hotmail。如果您在将来的使用中再次遇有关MSN的问题,欢迎您通过http://support.msn.com提交新的服务申请;或者您也可以通过http://support.live.com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Live系列产品)选择您所需要的产品提交服务申请,相关技术支持中心的工作人员会竭诚为您提供相应的服务。


 礼
xxx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



---------------

鉴于此,我只能说,msn的皮球,也踢的不错嘛...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