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尽管我没有当时“帐户策略”的截图,但我找到了一封可能有点意义的邮件,内容如下: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interest in Windows Live™ Mail beta

This is kind of embarrassing to admit, but we have a bug that won't allow us to make the Windows Live Mail beta available to you at this time. We know it stinks but, if we set you up with this beta, there is a risk that you might lose some of the best stuff that comes with your MSN® Premium account. We are working hard to get this bug resolved and once it is, we will send you a mail and move you to the beta.

Best regards,
The Windows Live Mail beta team
--------------------
在这封邮件的最后,有邮件id,如下: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information2.msn.com
前面的字符段被我替换成了“xxxx”,但格式正确,第一个的起始八位是日期。
member center等msn站点也都曾表明,帐户类型是msn premium with verizon...
事情发展成这样可能会让你觉得我有些胡搅蛮缠的意味,但一下子丢失了数年的邮件,以及自己搜集的信息,还请你体谅我的心情。
另外,我的本意是寻求帮助,而不是指责,如果有言语过激之处,我在此致歉:对不起。
最后,在挽回数据方面,你能否给些建议??


p.s. 你们的回复中出现了前后矛盾,前面说是VERIZON的服务,后面又说从信用卡扣费......

2 评论

  1. genz  

    敢问以后使用那个公司的邮箱比较安全......
    如此大的一个公司,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那么的不承认自己的责任,那其他的公司又能怎样让人去信任呀?又能凭什么让人相信那......?
    说句"Im Sorry !"真的那么难么?
    说句"Im Sorry !"真的能影响一个人的信义么?
    说句"Im Sorry !"真的能损失很多么..?
    说句"Im Sorry !" .........

  2. Lanz  

    To genz:
    这件事情上并不完全是msn的责任,至少msn中国的这帮人几乎是完全不知情的...
    这不像是google输入法抄袭事件,谈不上道歉不道歉的问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