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尊敬的Lanz,您好!

感谢致信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很高兴为您服务!关于您的问题,我们查看了您的帐户,发现您的帐户目前从来没有成功成为MSN Premium 付费帐户,您的信用卡扣款没有成功过,所以您的帐户一直都是免费的帐户。由于我们这里只做MSN Hotmail 邮箱的技术支持,从我们的系统查看您的邮箱是免费邮箱,所以您长时间没有登录邮箱后,需要激活邮箱才能重新使用该邮箱,您之前保存的电子邮件也会被删除。 关于付费服务的相关问题,我们是不予支持的。我们建议您可以联系MSN Premium技术支持部门,询问相关您当时是否注册成功的问题。

作为MSN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高兴为您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感谢您使用MSN Hotmail。如果您在将来的使用中再次遇有关MSN的问题,欢迎您通过http://support.msn.com提交新的服务申请;或者您也可以通过http://support.live.com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Live系列产品)选择您所需要的产品提交服务申请,相关技术支持中心的工作人员会竭诚为您提供相应的服务。


  礼
xxx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

1 评论

  1. Anonymous  

    盗用被发现了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