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The Mentalist》
官网
CBS今年九月的新剧,有点像《Life》的剧情,也是个追查真凶的故事。主角Patrick Jane是个smart guy,观察细致,思考缜密,以前靠着这个混过“通灵”这一行,并且混得有声有色,直到一次电视节目上,在对一名现场观众的通灵表演之后,主持人谈到了一个连环杀手,并请Jane对这个杀手做了个profile(突然发现这个家伙也可以去混BAU),凶手杀了Jane的妻儿报复,于是,追凶开始!
现在已经有了第一集的泄漏版,字幕也有了,看了感觉还不错。


《Fringe》
官网
Fox的新剧,据说首集投资达千万美刀。
说的是一群来自各个机构的agent一起调查一起恐怖主义袭击,一架来自汉堡的726次航班上所有人被奇怪病毒杀死,然后延续了一贯的美剧风格——黑幕套黑幕。
从后来黑人boss对主角的招募话语来看,貌似有些灵异/科幻成分,估计是像lost、4400之类的。
决定了,这个剧一定要跟!!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