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整个世界的秘密,原来一直就在眼前,只是自己不敢去看,更不敢去想而已。
眼中的红,镜中的红,身上的红,都在慢慢消退。一直在想,随着这颜色一起褪去
的,或许还有别的什么东西吧。不敢确定,是希望?还是幻想??
再往前一步,就是"真实",但这一步之遥,却是万万无法迈过的一步。藏在透明的
水里的,还有透明的墙,又冷,又硬。
喉中噎着些什么,想吐,吐不出来;想咽,咽不下去。这就是世界的"真实"么??
想不明白,是什么决定了这"真实"?是什么左右着这世界?
想不明白...
毫无准备的来到了这世上...
我只是一条被世界吓到了的鱼而已...
我想,我还能决定。
我还能决定如何离开这个世界。
至少,这一次不会再是毫无准备的……

1 评论

  1. Anonymous  

    我好像太久没来了。
    这个九月,太忙碌,太混乱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