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好长时间没上过qq了,周末闲来无事,隐身登陆上去看看,发现众人的‘随笔’都十分神奇,抄下来几个:
a. 通往牛逼的路上
b. 本QQ即将停止使用,有事请加新QQxxxxxxxx。
c. 朋友们,我有发给你们什么不对劲的消息吗?一定要告诉我啊,QQ刚才被盗了,才找回来,好险
d. 白天停水晚上没电 不发工资没钱买面 打开邓选找到答案 原来是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再往后翻 我靠一百年不变!
e. 牙疼造成发烧???瞎了..........
f. 手机丢了。。快快把你们的手机号给我。。。
g. 对单身妹妹~我始终争取~对有夫之妇~我从未放弃;对十六岁以上女孩~我注意发掘~对小于十六的~要有战略性眼光
h.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这里广征女友,生活道路并肩携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