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本想再写多点,但断了的思绪,再也粘不上了...

碎碎念般的文字,纪念和"九"有关的190多天......

"某某要从九层下来了。"
"某某要去九层了。"
那个时候,四层和九层,对我而言仅仅是电梯里相距并不算远的两个按钮而已,似
乎有区别,却又不知道是什么。
直到有一天,头头站到我的面前:"我们干完这个活,就要去九层支援了,好像是
到明年三月份吧..."——那时,我对九层的了解也只有"九层的椅子都和四层的不一
样"...
屏幕下面的数字悄然无声的变换着,项目日程表上的黑线也努力的向前爬着...
终于,
看到了不一样的椅子,宽大的靠背,做了粗糙化处理的扶手,还是鲜艳的橘红色,
这一切,似乎都在提醒着:这里是9F...
像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笨笨一样,东西塞进箱子里之后,便兴致勃勃的研究起这椅
子来了,试图找寻着能让自己舒服的位子...
只是,想起来会很舒适的位子,却一再的令人失望。
宽大的靠背,似乎永远也不会为我这么瘦弱的人摇摆——或许应该说,我那微不足道
的力量,似乎永远也压不动那看上去很舒服的宽大靠背...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