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z's Weblog

Walking... Thinking... Dreaming...

一顿大餐,吃的很饱,饱的灌不下一杯可乐,貌似没有什么可抱怨的——除了那一点点酒精。
终于意识到了当个yuri是件多么有难度的工作——控制自己的思想已经如此的费劲,更何况他人的?
回家的路,仅仅20多分钟的车程,户口,公民权利,工作,周末,奖金...诸如此类的东西在脑袋里挥之不去...
阿门——啊,闷!

1 评论

  1. Anonymous  

    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我觉得心里很难受,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闭上眼就就能听见心脏在扑通扑通的乱跳,索性不睡了从床上爬起来,在网上四处游荡,东找找西看看,好像有思想不是一件坏事情,至少我这么认为,与其做一个每天受人摆布的木偶,还不如好好的做一回自己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秒钟也好。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木偶。有的时候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可是到头来却总是让我从那个希望的悬崖上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后粉身碎骨,今晚的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干吗在你的Blog上说这些傻里傻气的话?疯了?

Post a Comment